你喜歡小物收集嗎??近幾年7-11的陸續推出一些所謂信用貸款的公仔而我呢???也不知不覺中蒐集了一堆...小聲點酒店經紀...你呢???有沒有跟我一樣...↓這組是今年超級瘋小型辦公室狂組kitty角色份演公仔↓這組是7-11情人節特別推土地買賣出的聲光kitty將兩隻kitty嘴對嘴踫在一起有發出親吳哥窟親的聲音還會說“I Love You”...↓這組是最近的房屋出租...也就是進行中的...迪士尼星光幫公仔還蠻可愛的關鍵字廣告如相片中...台座有抽屜可以打開哦!!!當然這...很買房子花錢...所以囉...我都厚著臉皮跟人家要點數還好有巢氏房屋...我有一堆一群疼愛我的朋友們...親愛的...謝謝賣屋你...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38iwqg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