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千生萬世 走過千生萬世 走過千生萬世用一顆不變的心室內裝潢,穿過苦難的林野撥開煩惱的陰雲,走過千生萬世,我心堅如酒店打工金石將我的心與你交融在一起。滿懷的記憶,千生萬世,你為房地產我流下的淚滴滿懷的記憶,千生萬世,你對我凝望的神情走過代償千生萬世放不下追隨你的夢走過千生萬世,忘不了生死的痛走開幕活動過千生萬世,守著亙古的誓言走過千生萬世,懷著永恆的思念租屋請賜我,悲智的雙翼讓我追隨你,飛離苦難的輪迴請賜我,悲澎湖民宿智的彩雲讓我為眾生,灑下不死的甘霖走過千生萬世用一顆不情趣用品變的心穿越生死的沖激,再度跟上你的足跡走過了千生萬世,永慶房屋用一顆不變的心,讓我再隨你走過千生萬世編輯:─夏之星 圖好房網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38iwqg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