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有女初長成 (麻吉小布98高雄) 奇蹟,妹居然變正了!相親日她敷著面膜,我沒機會看到她的蛻變!我們真的太不關心對方,算一算我們正眼看著彼此已是八個月烤肉食材前的事了,我們可是親姐妹!妹說幹麻沒看過正妹?我說跟我比,別白費力氣妳根本望塵莫及(姊妹間玩笑話別當真)!妹問坐在客廳的琳(大三的外甥女)誰正? 琳可是從小就跟著我..她說,小阿姨的髮型略勝一籌…妹對租房子我比了勝利的手勢!我坐在琳的腿上摟著她問,只有髮型是吧!莉(琳老姊)笑翻了…妹火了!她喊著馬媽,我回台北了,娘看我,我對妹說:滾上車吧妳!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妹的俏麗短髮還真適合她! 在車上姐妹長灘島倆難得敞開心防聊彼此的近況,妹說半年前她打了肉毒桿菌後大餅臉就消失了,我問有無副作用?她說吃東西太久雙頰會酸,所以相對吃得少剛好減肥,我說恭喜你啦醜小鴨! 她在信義區上班是個專案經理,約我今天一起買屋逛街,說這區女生超正…我說良性競爭的結果,品味變好囉!她說已有新男友,但也一個月沒聯絡…我說歐那就掛啦!她問??我說才在一起四個月,應該是熱戀..妳男友大概進棺材了.. 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這二年來太平洋房屋,我沒有妹的手機、MSN、Mail,有了手機以來我就沒換過號碼,妹換了好幾次,搞的我頭都暈了!妹真有事找我,會先打給琳,琳再轉述!這陣子我忙!琳打來告訴我,妹下達的交代事項(幫她搬家),我終於跟琳說下次小小額信貸阿姨打給妳時請她直接打給我吧! 妹說她男友是總統府憲兵,要住在那,所以真的忙,才一個月都沒跟她連絡,我說:很多事情還真的是當局者迷,一個在乎妳的男人再忙都會抽空傳個訊息或打個電話,一個月都沒連絡,室內設計你們感情已經壽終正寢,進棺材去了! 妹的男友小她四歲就我而言26歲真是年輕!我虧沒事追個弟弟幹麻!妹放大音量說:你妹我那麼正,有需要把男人嗎?看她氣的ㄌㄟ!我說是是是....正妹!早些結束也好!別浪費彼好房網此的時間吧!妹要搬家跟K撒嬌要他幫忙真是欠揍!沒事替我惹麻煩!家裡姐夫這麼多......搬個家早夠用了啦!妹說了目前的我一樣當局者迷.... G我當然是疼愛妳的!但曾幾何時我們對彼此早已習慣疏離,過了狂飆期後酒店兼職我早就不再忌妒妳奪走了母親對我的關愛,但親如(姊妹)的妳們,有時也給我多些空間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38iwqg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